蛋荒被轟得滿頭包 今日壽星陳吉仲許下生日願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今天是329青年節,也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生日,但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儘管進口雞蛋首日上架,也由畜牧處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他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這樣農漁畜產品豐收,就可以充分提供給消費者。

今天是陳吉仲57歲生日,也是進口平價雞蛋上架首日,但陳吉仲選擇下鄉到嘉義參加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副研究員吳永培的告別式,陳吉仲說,吳永培博士對國內稻米貢獻卓越。陳吉仲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悼念,細數吳永培對台灣農業的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說,今天清晨就南下嘉義,隨即趕回台北參加10點多的會議,今天下午也排滿3場會議,但晚上太太會北上,和小朋友們一起切生日蛋糕,這是最幸福的事,而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這樣各種農漁畜產品都可以豐收,就可以充分供應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