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稱夠強就不會因「落跑」被卡? 侯友宜:團結共好

▲▼   侯友宜發布新出爐的「兔吉利來」春聯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慰問春節留守崗位的警察並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天表示,「如果侯友宜夠強,黨內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他對此答覆「多元共融、團結共好」,並稱王鴻薇是認真打拼且自有一套論述的立委,她一定會把立委的角色扮演好。

王鴻薇昨天表示,侯友宜若要攻大位別急著表態,要先冷靜把自己準備好,做到讓選民覺得即使有落跑問題還是願意選他,「如果侯友宜夠強,黨內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她指出,落跑雖然是影響選舉的因素之一,但不會是唯一因素,要讓選民覺得「雖然你有落跑的問題,但我還是願意選你」。

侯友宜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他表示,王鴻薇是認真打拼且自有一套論述的立委,她一定會把立委的角色扮演好。他強調,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自己現在是市長,她是立委,大家彼此分工合作,最重要是為這塊土地以及中華民國做更多事,希望對台灣的安全以及各種事務上,大家攜手合作、努力打拼,用這樣的態度國家就會強,人民一定可以安居樂業。

面對媒體追問「如果夠強,黨內就不會卡侯」,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像台灣的縮影,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好地方,所以常說「多元共融、團結共好」。他並重申,謝謝行政院長蘇貞昌這4年來的努力,也期待新內閣上任後,大家同心齊力對國家努力打拼,讓國家永續發展。

媒體再追問,是否樂見國民黨徵召自己參選總統?侯答覆,至今工作已經43年,永遠只有一個態度,為國為民、努力做事,大家不分你我與族群,更不要分任何黨派,只要大家願意攜手合作,就能夠團結共好,相信國家就會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