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花蓮4連霸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快訊/國民黨花蓮4連霸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圖/翻攝張正治臉書)

▲國民黨花蓮4連霸議員張正治病逝,享年57歲。(圖/翻攝張正治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議會黨團書記長、4連霸議員張正治,於19日下午病逝,享年57歲。對此,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張正治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他的追思跟懷念。

張正治病逝消息傳出後,許多在地鄉民紛紛留言,「議員一路好走…辛苦了,謝謝您對花蓮在地的耕耘」、「議員一路好走,真的好難接受」、「張大哥一路好走」、「南無阿彌陀佛~~~議員,一路好走,家屬請節哀」、「他是好人一直都在行善,有困難找他,他都熱心幫忙,老天爺不公平,他三個孩子還小呢」。

據悉,張正治1966年出生,在花蓮界擔任第17、18、19屆縣議員,本屆第20屆又以2615票當選,拿下4連霸的佳績,也擔任國民黨花蓮縣議會黨團書記長,與鄉代妻子姜景文共同為地方政壇服務,深獲選民敬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