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路上暈車! 他體貼1舉動「慘收負評」傻了:被罵太寒酸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好心為暈車客人準備梅子,結果卻被給負評。(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加上各種突發狀況,服務業不僅要懂得察言觀色,更要能隨機應變。就有任職旅宿業的網友表示,他得知有客人路上暈車,特地在對方回程前準備了梅子。沒想到,明明是體貼的舉動,結局卻讓他無語翻白眼,其他網友也看傻,「好心給雷親!真倒楣」、「真的是多做多錯。」

這位網友日前投稿「靠北住宿2.0」,文中表示,「知道一個客人來的路上暈車了,回程的時候主動給他2~3顆梅子,希望路上可以緩解他暈車的狀況。」結果不給可能還沒事,這一給居然被對方抱怨,留下負評「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了」,讓他超無言,「早知道,我一顆也不給,讓你暈車吐到死!」氣得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一票人也傻眼,「有些人真的不懂得感恩」、「標準的得了便宜還賣乖」、「給我一顆我就淚流滿面了」、「是想梅子吃到飽嗎?再來客訴吃太多梅子胃痛」、「負評比酸梅還酸,他自己就有辦法能止暈了。」話題也釣出苦主共鳴,「好心幫住客上受傷的藥,退房的時候還給我留4星。」

有網友則安慰原PO,「你的做法是對的,體現餐旅業的美德,客人不知感恩,沒必要因為他澆熄了你的餐旅業熱情,給你個讚。」但也有人提醒,「以後都不要給任何吃食了,省得哪天客人吃出問題,反過來吉你」、「對客人太好,只會被視為理所當然,一旦不提供了就變成服務業的錯」、「除了付費的餐點,其他要吃下肚的東西最好不要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