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罕見連請5天假! 新北市府:市長私人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組織委員會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新任期前連請5天長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周末假日未有公開行程,而此時正值小內閣變動之際,因此引起外界關注。新北市府新聞局17日表示,市長請假到20日總計5天,但這是侯友宜的私人行程,所以無法提供太多細節。據了解,市長工作幾乎全年無休,侯友宜雖然以前也曾請過假,但請5天假確實少見。而侯友宜請假期間, 由副市長陳純敬暫代市長職務。 

侯友宜上次出席活動是15日在新北耶誕城快閃,16、17日連續2天沒公開活動相當罕見,由於25日即將宣誓就職新任期,正值人事布局之際,侯友宜請連假引人注意。新北市府新聞局長張愛晶則說,侯友宜請假結束後,21日一早就會參加例行的市政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