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陣也失守!22縣市民調都墊底 柯文哲笑哈哈:那大家不是很放心?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17日發表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調數據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僅拿下17.8%支持度,且在全台各縣市都墊底。對此,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那大家不是很放心嗎?「好奇怪,不要每次遇到我都問這種題目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信義區行政中心及衛福大樓開幕啟用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民意基金會17日發表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調中顯示,若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3人競爭,侯友宜以38.7%領先賴清德29%,柯文哲則僅拿下17.8%支持度,其中,侯友宜除台南落後賴清德外,其餘縣市全都領先,柯文哲在全國各縣市都墊底。

柯文哲17日出席興國公園全齡幸福成果發表,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他秒答,「那大家不是很放心嗎?」媒體也追問是否影響其代表民眾黨或獨立參選?柯文哲笑回,好奇怪,「不要每次遇到我都問這種題目好不好。」

至於北市府日前發放熊好券2.0挨批大撒幣,柯文哲解釋,不可能超過原本的預算,熊好券不是加碼,是兌換過程沒有100%,預算編完之後,就把沒有用完的錢用完,「這樣而已啦!」至於媒體追問是否太臨時,柯文哲回應,一波一波進行,「還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