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是只有你! 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老公氣瘋不接電話」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日在《千秋萬事》節目證實,她將出戰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但她坦言除了自己內心有很多糾結外,老公的心情也是非常難熬的一部分,她透露,老公昨日聽到她決定出戰,氣到直接不接電話,更直接轟「王鴻薇你沒有這麼偉大,國民黨不是只有你一人」。好在經過溝通,老公已比較能諒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告竹科管理局涉嫌圖利林智堅       。(圖/記者劉昌松攝)

▲王鴻薇。(圖/記者劉昌松攝)

王鴻薇稍早接受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她在昨天以前心裡真的非常糾結,但是經過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的電話打來後,還是決定出戰。此外,她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最煎熬的是她老公堅持反對。

王鴻薇分享自己昨日跟朱立倫通完電話後,有先拜託朱先不要公布,因為她必須尊重老公,因為她老公認為,王才剛選完、且發了不參選聲明,一旦參選一定會遍體鱗傷被罵翻。「老公真的很生氣」,尤其在她決定出戰後,老公甚至說「王鴻薇你不用跟我講了」,隨後他電話都不接,王只好傳訊息跟他說,很多立委登記的重要文件都在他手上,希望他回覆她。

「下周其實全家要出國了,飯店、機票都定好了,老公真的快氣瘋了」,王鴻薇無奈表示,她了解老公是出自於心疼她,但是她還是花了很多時間與老公溝通,好在後來老公沒再念她了。

王鴻薇說,自己內心的糾結一直會在,但是感謝黨內優秀同志都跳出來幫忙,這場選戰其實有很多意義,這次絕對要打贏,「我不怕吳怡農、更不怕民進黨」,過去國民黨很多次敗選,都是輸給自己,這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團結的國民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出戰立委補選!王鴻薇親曝內心糾結 「請選民原諒、諒解、支持我」
►世紀大和解!徐巧芯向王鴻薇道歉 「過往選舉嫌隙不值一提」
►王鴻薇投入補選拼立委 「若勝選不遞補」國民黨將少1席議員
►快訊/朱立倫親自徵詢!國民黨:王鴻薇以大局為重 正式投入立委補選
►獨/極力反對王鴻薇參選! 老公心疼「不捨她太累」:但還是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