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世代交替?徐巧芯表態爭立委 費鴻泰:把國民黨的事先做好

▲費鴻泰。(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費鴻泰。(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以選區最高票爭取連任成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表示有機會一定參選2024立委,但屆時可能於初選時強碰資深立委費鴻泰,但徐也直言國民黨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費鴻泰表示,此刻徐巧芯講什麼話他通通都尊重,但把黨的事情先做好,黨的選戰多想一點,此刻這樣比較好。

徐巧芯12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是否打算到中央問政?徐坦言,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參加2024黨內初選。但對於在初選會碰上費鴻泰,徐巧芯說,這不是兩人間的競爭,而是她對自己的挑戰;徐也說,相信會有很多新面孔去挑戰立委初選,因為國民黨到了一個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今年是個轉捩點。

對此,費鴻泰受訪時回應,他建議徐巧芯,還沒有上任,現在黨內又面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是為黨在打拼,此刻徐講什麼話他通通都尊重,但把黨的事情先做好,黨的選戰多想一點,此刻這樣比較好。

對於是否繼續拚下一任?費鴻泰說,他的服務還在,也會繼續爭取認同。至於徐巧芯喊說國民黨要世代交替,是否認為徐對自己的年齡有意見?費鴻泰說,應為黨多做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