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極力反對王鴻薇參選! 老公心疼「不捨她太累」:但還是全力支持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日)證實將出戰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但她稍早在廣播節目上提到,老公陶允正其實非常生氣,甚至氣到直接不接她的電話。陶允正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透露,他自始至終都反對王鴻薇參選,他認為王剛選完市議員,馬上又要投入立委補選,且綠營一定會攻擊她「落跑」,他不捨她太累太辛苦,所以反對,但陶允正也強調,既然王鴻薇已經做了決定,他會全力支持她,當他堅強後盾,絕不讓她有後顧之憂。

▲▼朱立倫拜訪王鴻薇競選辦公室。(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拜訪王鴻薇競選辦公室,老公陶允正(圖右)。(圖/國民黨提供)

王鴻薇今早在《千秋萬事》節目提到,自己決定參選其實內心有很多糾結,此外,她老公的心情也是非常難熬的一部分,她透露,老公昨日聽到她決定出戰,氣到直接不接電話,更轟「王鴻薇你沒有這麼偉大,國民黨不是只有你一人」。

對此,陶允正今受訪時情緒已很平靜,他不諱言,自始至終都是反對王參選,因為11月26日才剛選完市議員選戰,現在又要上陣,他捨不得老婆太累;再者,王日前才發了「不參選聲明」,如今又參選一定會被罵翻。

但陶允正也說,既然王鴻薇已經做了最後的決定,他會全力支持,不讓王有後顧之憂、不讓她有壓力。

此外,王鴻薇今透露,下周全家本來預計出國旅遊,飯店、機票都訂好了,如今無法成行。不過據了解,王鴻薇確實無法出國,但陶允正還是會帶著小孩完成3天的旅遊行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出戰立委補選!王鴻薇親曝內心糾結 「請選民原諒、諒解、支持我」
►世紀大和解!徐巧芯向王鴻薇道歉 「過往選舉嫌隙不值一提」
►國民黨不是只有你! 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老公氣瘋不接電話」
►王鴻薇投入補選拼立委 「若勝選不遞補」國民黨將少1席議員
►快訊/朱立倫親自徵詢!國民黨:王鴻薇以大局為重 正式投入立委補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