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突然出現「陌生AirPods」 恐怖手法嚇壞辣模:有人想跟蹤我

包包突然出現「陌生AirPods」 恐怖手法嚇壞辣模:有人想跟蹤我。(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ikTok/corrryyy)

▲女子懷疑自己遭約會對象跟蹤。(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ikTok/corrryy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模近來在網路上分享恐怖約會經驗,女子柯瑞(Cory)某次約會後,發現包包中突然多了陌生AirPods,沒想到竟然是約會對象偷偷把耳機塞進她包包中,用來跟蹤她的工具,讓她感到非常害怕。

柯瑞在TikTok拍片表示,她約3周前答應和一名只見過3次面的男子,在洛杉磯一間健身房約會,然而回家後包包卻突然多出一副AirPods,讓她覺得十分奇怪,「我第一個直覺就是,他在用耳機跟蹤我,不然為什麼故意把AirPods放在我包包又不和我說」。

柯瑞表示,她發現當下立即與約會男聯繫,結果對方竟然說,「是你偷了耳機嗎」,讓她很錯愕,她後來決定要把耳機寄回去,對方卻不願意提供地址,還堅持要她留著耳機,「因為這樣我才有理由見你」。

柯瑞被約會男的詭異行為嚇壞,懷疑對方是想要使用Find My app功能,偷偷鎖定跟蹤她的位置,只好傳簡訊給對方,謊稱自己打算和前任復合,所以以後不能再見面,再次向約會男索取地址,才成功把耳機寄回。

影片曝光後立即獲得5萬多人次觀看,許多網友也表示有類似經驗,「有次我去買東西時,手機突然收到通知說,有一個AirPods Pro正在和我一起移動,可是我根本沒有AirPods Pro」。也有網友建議,女性們下次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直接把耳機拿去警局報案。

@corrrryyy TRUST YOUR GUT FEELING LADIES #besafe #beawareofyoursurroundings #femalesafety #gutfeelingsneverlie #storytime #creepy original sound - Co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