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弟弟看片嗑零食」狂掉屑!座椅突變深 家長反應震驚他

▲搭高鐵「弟弟看片嗑零食」!座椅突變深。(圖/林長揚授權引用)

▲弟弟在座位上尿尿後,家長也沒有處理,或告知高鐵人員。(圖/林長揚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簡報達人林長揚昨搭乘高鐵北上,途中隔壁的弟弟將iPad音量開大看片,同時還吃著零食,邊嗑邊掉屑,後來更直接尿尿在座椅上;在孩子父親的驚呼下,他從睡夢中驚醒,然而父母的應對處理讓他錯愕不已,不禁感慨「希望他們下次可以花點心思處理一下啊!」

林長揚13日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今日下午我搭高鐵北上,座位隔壁是個孩子,再隔壁是他爸。一路上孩子就是 iPad音量開大看影片,並喀喀喀地吃零食,除了邊吃邊掉屑屑之外,還會不小心踢我幾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列車長有請他們將聲音關掉,但孩子先是假意配合,等對方走後又把聲音轉大。無奈的他想說忍耐一下,於是強迫自己入睡,沒想到睡夢中突然聽到一聲驚呼,「你怎麼沒跟爸爸講就尿出來?」

林長揚聞言猛然睜開雙眼,只見那位弟弟站了起來,他爸則一臉驚訝,而高鐵座椅的顏色也變深一大塊,「原來孩子很豪爽地直接在座位上尿尿,並且尿完所有的量才跟他爸講,接著男子帶孩子前往洗手間,而後面一名女子起身,原來是媽媽出現了。」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iPad Pro。(圖/取自9to5mac)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9to5mac)

原本他還心想,媽媽真辛苦,負責收拾殘局,結果對方只是來收iPad的,並沒有任何處理的動作,後來父子返回,也沒有要拿面紙或濕紙巾處理的意思,沒多久全家人順勢下車。

他傻眼直呼,「就這樣留下越濕越大片的椅子,以及怕衣服沾到所以縮在一旁的我,後來我趕緊找服務人員說這件事,結束了這場奇遇。在此希望後來沒有人坐到那個位子,也希望這對父母下次可以花點心思處理一下啊。」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