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金句也適用嘉縣 翁章梁挨批10多年社會局長經歷「很難看」

▲▼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接受王欣儀專訪。(圖/欣儀最政點)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接受王欣儀專訪。(圖/欣儀最政點)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國民黨十全十美之一、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到訪ETtoday《欣儀最政點》,談到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曾說高雄「又老又窮」,但這句話用在嘉義縣竟然也吻合,因為嘉縣競爭力和個人所得都是全國倒數第一,就連社福評比也是倒數第三,她批評曾做10多年社會局長的五星縣長翁章梁「很難看」。更多王育敏見解,請鎖定今天下午13:10播出的《欣儀最政點》。

王育敏接受主持人王欣儀專訪時,提出她參選縣長後揪出的縣政貓膩和問題,以及她的政見,除了發現翁章梁公帑私用、花大錢的公設品質掉漆外,就是老幼社福政策都不到位,她還表示當她提出質疑時,翁章梁總說「我未來……」、「在規劃了」,讓她不禁質疑這4年及當社會局長的10多年都在睡覺嗎?社福真是翁的專業?

提到嘉義縣竟然沒有國民運動中心時,主持人台北市議員王欣儀都嚇了一跳,說台北各區有一座都嫌不夠,王育敏說,鄰近的台南、雲林甚至嘉義市都有,讓她覺得嘉義縣人好善良、對綠色執政好包容。

嘉義市老人大縣,王育敏走訪竹崎山區和七旬耆老聊天時,他們嘆村裡都沒有新生兒,等他們過世就「滅村」了,所以為了搶救生育率,除提高生育補助金額,她承諾增設公共托嬰中心、準公托,提高總外送托率至21%(目前約5%),也會善用資料庫,主動找出有需求的老人進行服務,並增設日照中心。

而雖然王育敏認為民進黨被嘉義人寵壞了,所以沒好好做事,但她也認為嘉義人心思變,思考「打破明文規定」,王將爆料目睹陳明文土皇帝行徑,請鎖定今天下午13:10播出的《欣儀最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