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幫出赴日PCR3500元? 蔣萬安:政府不該有花錢消災心態

▲▼ 蔣萬安出席李彥秀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出席李彥秀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日本近期開放自由行,不過接種高端的民眾須自費3500元進行PCR檢測,引發外界怒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日透露,已和高端聯繫,擬提供赴日的民眾PCR檢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相關費用本來就不該讓民眾負擔,但政府也不該有花錢消災的心態。

近期不少施打高端的民眾要去日本,需要自費做PCR,王必勝昨表示,他們和高端聯繫過,擬提供赴日的民眾PCR檢測,「現在在往這個方向研議討論,公司有公司的規則,他們會做處理」,當然還是以他們最後的決定為主,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報告。

蔣萬安今(22)日一早出席市議員參選人李彥秀競選總部成立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政府在採購高端疫苗的過程當中,就有很多問題,現在指揮中心的作法更是本末倒置,真正的問題是在源頭當初授予EUA時就受到很多質疑。

蔣萬安說,當初民眾相信政府打高端,結果現在還要補打國際疫苗,根本不是補打,這是重打,相關的PCR費用本來就不該讓民眾負擔,但政府也不該花錢消災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