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洗完澡「濕身立刻開電視」 被恐怖電擊送醫身亡

13歲少女洗完澡「濕身立刻打開電視」 被恐怖電擊送醫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少女洗完澡後開電視觸電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傳出少女洗澡被電死事件,13歲少女Iorrany Ravick Soares Rodrigues洗澡後,身上還是濕的便觸摸家中老舊電視,結果慘被活活電死,目前仍在調查她觸電的原因。

這起不幸事件9日發生在巴西東北部馬拉尼昂州(Maranhao)蒂蒙市(Timon),13歲少女Iorrany洗完澡後,打開電視想看自己愛看的節目時突然觸電,後來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Alarico Pacheco治療,然而沒多久就被宣布死亡。

遺體送去驗屍後,傷心的家人11日為Iorrany舉行喪禮。少女觸電原因引發外界好奇,有當地媒體報導,由於Iorrany家中電視管線接線錯誤,才會導致慘案發生,也有消息指出,事發當時她用手觸摸了天線而非電視機本身,詳情仍在調查中。

阿根廷今年8月也發生類似事件,33歲女子阿琪諾(Geronima Sunilda Sanchez Aquino)淋浴完正要幫2歲女兒洗澡時,突然遭到強烈電擊,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她已經死亡。調查人員指出,女子因為電器設備安裝不當與自身疏忽,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