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走10km到草屯! 「我住台灣」醉男跳宮廟許願池洗澡...這下糗了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陳姓中年男子日前喝醉酒,竟徒步從台中走了約10公里路,跑到南投縣草屯鎮草鞋墩夜市附近一間廟宇後,竟直接跳進廟前許願池裡洗澡,荒唐行徑氣得廟方立刻報警;經警方到場勸誡後,陳男才帶著醉意離開,結束一場鬧劇。

▲男子酒醉竟於宮廟許願池洗澡,經草屯警方耐心勸導護送才離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男子酒醉竟於宮廟許願池洗澡,經草屯警方耐心勸導護送才離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分局指出,中正派出所警員呂承諭、潘政昕於4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獲報登輝路的「草屯濟玄宮慈惠母聖堂」有一男子酒後滋事,到達後發現一名中年男子赤裸上身在許願池裡洗澡,且渾身酒氣。

正值勤區查察勤務之警員廖健宏、張於歆聽聞通報,也立即趕赴支援,當警方詢問該男姓名及住家地址時,男子卻醉言醉語地反覆說著:「我住台灣啊!」無法清楚表意;爾後在警員們耐心詢問下,才提供身分證字號查證,為家住台中市霧峰區的50歲陳姓男子,當天疑似是酒後徒步往南、一路走到草屯。

警方經確認陳男無攜帶違禁品,且未造成廟方毀損及傷害後,為避免他酒醉後發生危險,便加以勸誡、開巡邏車尾隨護送他離開現場;廟方也在「草屯人」臉書社團發文稱許警方妥善處置,表示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