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嚇得逃家!男在5歲女兒面前親手鋸斷右腿 聲稱自己是耶穌

妻子嚇得逃家!男在5歲女兒面前親手鋸斷右腿 聲稱自己是耶穌。(圖/翻攝自Twitter)

▲這對父母均被指控危害兒童福利罪。(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48歲男子考克斯(Shannon Cox)在5歲女兒面前,用電動鋸木機砍下自己的腿,警方前往現場目睹到處都是血,而被切斷的腿就在鋸子旁邊,調查發現,妻子事前感覺到丈夫很危險,卻不帶女兒一起逃跑,依一級危害兒童福利罪對他和妻子進行起訴。

事件8月2日發生在布恩郡(Boone County),警方表示他們當天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考克斯全身赤裸躺在住家前,右腿已被切斷,現場到處都可見大量血跡,詢問情況時他只淡定回答,「鋸斷了」,緊急將他空運到醫院急救。

妻子珊迪(Sandy Michelle Cox)表示,丈夫在事發前一天突然變得很奇怪,一下說自己是耶穌一下又說是撒旦,還威脅要把她的頭扭下來,嚇得她沒帶走女兒就獨自逃跑。

警方進一步詢問珊迪為何不帶女兒時,她只說因為覺得丈夫不會對女兒怎麼樣,所以完全不擔心對方。警方後來也向5歲女童問話,她坦承親眼目睹爸爸鋸腿的過程,受到很大驚嚇。

考克斯與珊迪目前均被指控一級危害兒童福利罪,2人各自繳納美元1萬元(約台幣31萬元)保釋金後獲保,預計於下月中旬出庭,5歲女兒則暫時交由當地社福機構照顧。

▼男用電動鋸木機砍下自己右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電鋸,鋸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