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老人急揮手「這有人」 17歲屁孩開車衝撞還輾到命危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一名年長、坐輪椅的男子,日前被監視器畫面拍下獨自經過一處停車場,突然對著鏡頭外的地方舉起手來示意,結果下秒一輛白色皮卡車衝出,直接將他撞到後輾過。警方表示,該名駕駛肇逃落網,年僅17歲。

▲▼輪椅老人被撞倒輾過。(圖/翻攝推特)

▲輪椅老人被撞倒輾過。(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在9月3日星期六,監視器畫面顯示,坐輪椅的老人家在當天上午10點左右,獨自行經一處停車場,起初示意靠近的車輛「這裡有人」,後來急著揮手,白車卻故意把車頭對準老人撞過去。

老人當場被撞下輪椅,接著遭白色皮卡車輾過。皮卡車拖行輪椅一段距離後才壓過駛離,老人趴倒在停車場上一動不動。

報導指出老人稍後被緊急送往醫院,受重傷有生命危險。奧斯汀警方辨識出駕駛是年僅17歲的阿韋利亞班納葛斯(Pablo Antonio Avila-Banagas),本月9日將他逮捕後羈押在崔維斯郡立監獄內。

阿韋利亞班納葛斯被以二級重罪「傷害殘障人士」、三級重罪「未停下並緊急給予協助」等罪名起訴,他還非法持有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