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涉抄襲 農委會組專案小組「不排除約談張善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8)日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受訪時表示,藍營早就整合成功,今天向王母娘娘稟報團結決心,要像一家人一樣打贏年底選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抄襲案,農委會展開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遭週刊踢爆,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涉嫌抄襲。農委會科技處長王仕賢今天(31日)指出,已成立專案小組,會針對研究報告中是否有抄襲、未依規定引用等違反智慧財產權等內容,也不排除約談包括張善政等人在內的研究團隊成員。

張善政昨天(30日)遭週刊踢爆,在他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產出的報告卻是抄雜誌、抄論文,甚至還抄農委會資料的「佛跳牆式的大雜燴報告」,質疑曾疾呼「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的張善政,竟也涉抄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仕賢說,因此研究報告已經十多年前的委託案,報告書內容也很多,已組成專案調查小組,先將報告內容調閱出來,也會請外部委員協助調查,是否有抄襲、未依規定引用等違反智慧財產權的內容,再進一步視需要,約談該研究計畫團隊相關人員。至於會不會約談張善政,王仕賢說:「就看調查的需要」,至於何時公布調查結果,就看調查進度,不會刻意選在什麼時間點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