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四貼出遊「6歲兒站腳踏板上」 過橋被風箏線割喉冒血慘死

▲▼機車,摩托車,騎士。(示意圖/達志影像)

▲父親騎車過橋時,站在前方的男童被風箏線割喉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傳出風箏線割喉事件,6歲男童吉里(Daksh Giri)與家人一起搭乘機車時,站在機車前方腳踏板的他,脖子突然被一條風箏線纏住,後來被割喉流出鮮血,緊急送醫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慘死在爸媽面前。

事件16日發生在盧迪亞納市(Ludhiana),男童父親德魯夫(Dhruv Giri)表示,當時他騎車載著妻子與2名兒子在前往Dugri的路上,小兒子與妻子當時坐在後座,大兒子吉里則站在前方腳踏板處,沒想到騎到吉爾運河附近橋上時,兒子突然被風箏線割喉。

德魯夫眼看兒子被割喉冒血,趕緊前往醫院就醫,然而孩子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薩達爾(Sadar)警方表示,目前已立案對未公開身分的嫌犯進行起訴,案件仍在調查中。據了解,當地民眾喜愛使用來自中國的Manja粗繩作為風箏線,該風箏線因為參有玻璃粉較為鋒利,雖然當局已立法禁止使用,但仍在市場上流通,使得風箏線割喉事件頻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