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曝柯文哲曾交付2任務 進入北市府3年「我都做到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備詢 黃珊珊。(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6日迎來創黨3周年,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致詞時回憶,自己在2019年10月進入台北市政府,還記得柯文哲當時給予2個任務,如今自己都做到了。她更親眼見證台北市從來沒有過的改變,「改變成真」是真的已經發生。

黃珊珊說,民眾黨作為一個新興的政黨,3年能有如此規模,相當了不起,而自己在3年前的10月進入台北市政府,則是個不到3歲的小孩。

黃珊珊回憶,還記得進入北市府的第1天,柯文哲說請自己來台北市政府有2個任務要交付,第1個是學習治理城市,第2個任務則是要延續柯文哲政治理念與文化,如今「2年多了,我可以說我做到了」。

黃珊珊指出,台北市政府這8年來徹底執行「開放政府 全民參與」,她已擔任24年台北市議員,親眼見證台北市從來沒有過的改變,「改變成真」是真的已經發生。

黃珊珊表示,希望台北市這幾年的改變,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中斷,而自己會鼓起勇氣爭取大家支持,將台北市如此優良的政治文化延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