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挺蔡英文「對話取代對抗」 每天文攻武嚇怎拉近兩岸感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出席「台北新創基嘉年華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6日出席「台北新創基嘉年華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訪台後,台海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4日起在台灣周遭海空域進行實彈軍演,擾動區域和平穩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向對岸喊話,每天文攻武嚇怎麼可能拉近兩岸人民的感情?也認同總統蔡英文所說的,要以對話取代對抗。

黃珊珊表示,每天文攻武嚇怎麼可能拉近兩岸人民的感情?重點在於文攻武嚇有沒有效果,希望雙方冷靜,「總統也說希望能夠用對話取代對抗,我覺得這件事是對的」。

黃珊珊說,如何運用智慧,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以保護台灣人民的利益最優先,和平、繁榮還是台灣人民的希望,大家都要拿出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