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轟陳時中 疫苗都買不好「不信內湖交通能弄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出席「台北新創基嘉年華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出席「台北新創基嘉年華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來內湖交通問題槓上。陳時中6日受訪時批黃珊珊在內湖當多年議員,結果當地交通依舊無解,顯示她根本無作為,甚至還秀出簡訊證明防疫期間給予許多協助。黃珊珊隨後反擊,批陳時中「連疫苗都買不好,不相信他能解決內湖交通」,且疫情期間多數對口是王必勝,兩人簡訊都還在,沒有什麼可以扭曲。

黃珊珊6日上午出席台北新創基地嘉年華活動,會後受訪時說,在防疫期間,全國人民疫苗不足、快篩劑不夠時,對陳時中部長的要求,算不算狗吠火車?外界都看得很清楚。

黃珊珊接著表示,台北市議會有60幾位議員,內湖南港區有9位議員,民進黨有3、4位議員,內湖交通不是一張嘴巴解決而是有它的歷史問題,都是計畫的問題,還有從6萬人變成15萬人,「陳部長連疫苗都買不好,不相信他對交通問題有好的解決,如果是的話,是不是放錯位子,應該去當交通部長?」

至於陳時中拿出手機翻出對話紀錄,說攻擊要本於事實,黃珊珊說,她和陳時中的簡訊都在手機裡,要東西什麼的大部分都是和王必勝,如果有和陳時中溝通的話,「印象是芭蕾舞團希望停演,但中央還是一直拒絕,直到最後驗出來才願意接受」。

黃珊珊說,一定有溝通的過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扭曲的,沒必要這樣,「部長在防疫時本來就該把該做的事做好,同樣的我們也是一樣」,希望做事情不要用嘴巴、口水來做,如果要做的話應提出比較具體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