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爭議不斷!賴香伶為鄭文燦抱屈 「找接班人卻來一個媽寶」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等人今(29)日上午到龍潭區龍元宮參香祭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被爆出論文爭議,時任新竹市長期間負責的新竹棒球場改建也問題不斷,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感嘆,林智堅和現任市長鄭文燦相比,條件天差地比,「鄭市長真的委屈了,民進黨推出這樣的候選人,能看嗎?」

對於林智堅近期風波,賴香伶表示,桃園市原本期待一個可以延續鄭文燦市長八年政績的接班人,但林智堅身為桃園市長的競逐者,他的人格與誠信,因為論文案而被挑戰,林智堅的施政無能,在新竹球場已經獲得證明。

賴香伶批評,民進黨提出這樣的人選,就是對桃園市輕蔑與藐視,也侮辱了桃園市民的智慧。林智堅和鄭文燦相比,兩人條件天差地遠,「民進黨推出這樣的候選人,能看嗎?」

賴香伶指出,當林智堅華麗的包裝被撕破,不堪的內在暴露在外,死死抱著鄭文燦的大腿,「他不敢也不能面對問題,就是長不大的小孩,傷害了新竹已成定局,還要繼續拖累桃園人的未來嗎?」

對於桃園市長選戰,賴香伶表示,一場偉大的選舉,需要可敬的對手。桃園市長這一戰,自己從不畏戰,即使資源不足、缺乏地方上組織奧援,亦勇於接受挑戰,但面對這種像是襁褓中嬰兒的對手,「論文說明要靠鄭運鵬、黨內提名要靠蔡英文、桃園選舉要靠鄭文燦,現在每個人越挺他越心虛,只能靠高壓輿論排除黨內異音。」

賴香伶指出,身為對手,自己都覺得林智堅可悲,「也為鄭市長抱不平,你的八年執政,以為所託有人,但沒想到來的竟然是一個媽寶,而鄭文燦,扛得好辛苦,鄭文燦的未來,請林智堅放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