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育敏改變態度!將替國民黨「出戰嘉義縣長」 最快下周提名

▲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面對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陸續進行新竹市、高雄市、嘉義縣、苗栗縣提名作業。其中,副秘書長王育敏先前雖婉拒參選嘉義縣長,但有消息指出,在朱立倫多次勸進下,王育敏已改變態度,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長,預計中常會最快8月3日就會通過這項提名。

據了解,王育敏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曾婉拒黨中央徵召,日前受訪時也表示沒有參選嘉義縣長意願,不過近期在朱立倫持續勸進下,態度似乎有所轉變,願意返鄉參選,預計最快8月3日會在中常會完成提名作業。對此,王育敏則語帶保留回應,國民黨不可能不派人參選,不否認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