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卻頻繁夢到「天菜同事」 她嚇瘋:這算出軌嗎?

▲▼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頻繁夢到新同事,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精神出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我出軌了嗎?」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被公司新來的帥哥同事吸引,但是自己已經有男友了,就算克制不去注意,卻還是頻繁夢到他,覺得愧對男友,不知道算不算精神出軌。PO文一出引發高度討論,有網友表示,「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本身是一個很愛看帥哥的人,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長得又高又帥、個性很好也很成熟,因為彼此都有另一半,平時都會盡量避嫌。直到某次下班順路一起走後,「開始頻繁夢到新同事」,對此,原PO崩潰詢問,「這樣算精神出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面對此問題,網友看法不一。(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法不一。(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看法不一,「很正常啊!看到漂亮的帥的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只是荷爾蒙作祟」、「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不要做出實際行動跟不要講出來,一切就都沒事」、「喜歡上美好的事物是本能」、「心動難免啦~帥哥誰不愛」、「就把他當韓團帥哥欣賞就好啦!」

有部分網友持反面意見,「這是精神出軌沒錯」、「真正愛你的人,會懂的拒絕外在誘惑」、「夢到就是妳潛意識的暗示」、「就是微出軌而已」、「已經快要算心靈出軌了吧!」,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剛認識套上人設濾鏡」、「腦袋追求新鮮感而已啦」、「撐過新鮮期就沒事了」、「除非你們有眼睛欣賞外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