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1203 65歲以上長者第4劑持續開放接種

▲0619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1203例確診。(圖/新竹縣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新增120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居家隔離1517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7277人。衛生局表示,目前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4劑持續開放接種中,只要與第3劑接種間隔滿5個月(111年1月17日前有打第3劑者)即可接種第4劑疫苗,呼籲符合資格長者盡速前往合約院所或接種站接種。

兒童莫德納疫苗第2劑已開放施打,只要和第1劑間隔4週以上均可接種,新竹縣合約院所及各衛生所均開設兒童莫德納第2劑專診,鼓勵家長可利用周末,盡速帶孩子接種疫苗。

衛生局也提醒家長,如曾經確診學童建議自發病日或確診日(無症狀感染者)起至少間隔 3個月後,再接種COVID-19疫苗。若是接觸者,則應於結束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後,且無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症狀後再進行接種。

►還原恐怖現場!屋主報完警逆子就放火 唯一逃生機會:只有3秒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胎店火場溫度破千!屍體與鋼筋「扭在一起」 40分鐘才尋獲7+1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8死輪胎行大門花束排到隔壁 「下輩子再找個好人家」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