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1008 市府三貼心服務:疫苗計程車、復康巴士、到府施打

▲0620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今日新增1008人確診。(圖/新竹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今(19)日新增1,008名確診個案,今(111)年以來累積58,701名確診個案,目前累積居家照護者為8,330人、居家隔離者為1,786人。

市府表示,為方便長輩施打第4劑疫苗,本市自明日起到7月1日,開設中正市場(中正路245號2樓)、體育館(公園路295號)及慈濟靜思堂(中華路五段208巷20號)三大疫苗施打站,並針對符合施打資格者發送通知書,提醒長輩「收到通知就來打」。

▲0620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苗資訊。

▲0620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衛生局指出,疫苗施打站服務時間為週一至五上午8至11時、下午14至17時,每週一、三、五莫德納疫苗、每週二、四輝瑞疫苗。主要服務65歲以上及55歲以上原住民長輩,於第3劑注射滿五個月後施打第4劑,若尚未完成前3劑者亦可到站施打。

此外,三大疫苗施打站皆為無障礙環境,並設有輪椅可供長輩使用,市府也貼心提供「疫苗計程車」、「復康巴士」接送服務,以及「到府施打」服務,歡迎有需要民眾多加利用。

►還原恐怖現場!屋主報完警逆子就放火 唯一逃生機會:只有3秒鐘

►輪胎店火場溫度破千!屍體與鋼筋「扭在一起」 40分鐘才尋獲7+1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8死輪胎行大門花束排到隔壁 「下輩子再找個好人家」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