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聽到代宣布死訊很震撼 侯友宜感同身受:我如實回答

▲▼侯友宜視察三重區防疫工作及慰問第一線基層防疫人員。(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搶救仍不幸死亡,恩恩父親18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曾經痛失過愛子,痛哭宣布恩恩死訊,當下很震撼。對此,侯友宜19日受訪時回應,完全可感受恩恩爸爸的傷痛,「當時是在行程中,媒體詢及恩恩狀況,我如實作回答」。

侯友宜上午前往深坑區集順廟,出席保儀尊王及保儀大夫聖誕暖壽參拜暨贈匾儀式,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有關恩恩父親的心情,他完全可以體會,如果恩恩父親還有需要,隨時都可以按照規定,請衛生局、消防局兩位局長提供相關資料,包括整個錄音及橫向通聯資料。

侯友宜說明,對於恩恩父親在這段時間的傷痛,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是因為記者在行程過程中,當著他的面詢問恩恩的狀況,「我只如實地做回答」,希望大家都能夠陪著恩恩父親度過難關。

恩恩父親18日深夜在臉書表示,他在4月19日「恩恩」凌晨離世的當下,因為難過到無法說話,媒體詢問「恩恩」病情時,只是回應「現在太累,請讓我休息」,沒想到上午10時許醒來時,已在新聞上看到侯友宜痛哭流淚,代替他先向媒體宣布「恩恩」結束痛苦,去當小天使了。

恩恩父親還原,雖然當下很震撼,但是也覺得侯友宜的眼淚是很真誠的,是真心想要幫助他尋求真相,但是從5月29日深夜開始,他在臉書貼文尋求真相,至今已經20天,仍然對真相一無所知。

恩恩父親也說,請求侯友宜提供關鍵的橫向通聯錄音檔,讓他能夠清楚地還原整件事情,也祈求真相的公開能有助於社會進步,不要再有下一個類似的事情發生,不要再讓任何父母或是寶貝,遭受撕心裂肺的苦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