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代天水官大帝廟發愛心「防疫包」 吸引千人排隊領取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疫情發燒,每天有8萬多人確診,台南市也有高達4千多人確診,民眾反映領不到防疫包,買不到家用快篩劑,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卻貼心地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民眾心感激廟方的愛心。

▲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代天水官大帝廟,為了提供民眾「愛心防疫包」,除在臉書官方粉絲團公布此一消息外,廟方動員工作人員及志工們,這幾天都快馬加鞭的趕工包裝,每一包防疫包內有快篩試劑、奈米銀口罩等物,發放數量為1000份,消息傳出引起民眾熱烈回應。

▲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中西區代天水官大帝廟,22日上午發放1千份「愛心防疫包」,內有口罩及快篩劑等防疫物資,吸引大排民眾排隊領取,長長的人龍隊伍長達數百公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22日上午10時起,廟方在現場發放號碼牌,11時起開始發放內含快篩試劑和口罩的防疫包,10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發送防疫包活動,吸引眾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長長人龍沿中西區民權路三段綿延數百公尺,廟方也做好防疫措施,並派員指揮分流,維持現場秩序,希望能幫助民眾防疫,顯示快篩劑及口罩等防疫物資,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更是最夯的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