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吃壽司郎!人母「好奇1舉動」噁炸:以為模型 她怒給難看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壽司郎用餐時,直擊有人母伸出食指,兩度戳迴轉台上的壽司,氣得她當場質問,「為什麼要戳它?」而對方的理由也讓人傻眼,不少網友驚呼,「2022年了,這社會竟還有類人猿,大開眼界」、「太噁了吧?那個媽媽是沒見過世面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氣憤寫下經過,當天她和老公在壽司郎用餐時,隔壁桌來了一家4口,「坐對面的先生發現,我背後的媽媽竟然用食指戳了迴轉台上的壽司,但由於發現的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和阻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譜的是,沒多久那位媽媽又戳了第二盤壽司,而且還是金盤的新品。這時,原po忍無可忍,立刻轉頭問道「妳剛是不是戳了迴轉台上的壽司?為什麼要戳它?」

聞言,人母尷尬地解釋,「痾...有!我以為它是模型嘛,看它長得很特別,所以想說戳戳看嘛!」這番話讓她錯愕不已,怒追問到底戳了幾盤,而對方則一臉心虛,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po不禁怒道,「跟她說了迴轉台上都是食物,怎麼會覺得是模型可以戳戳看?然後這位媽媽就一直狡辯,完全沒有覺得抱歉,同桌爸爸和兩位女兒也不出聲,只是靜靜地看著。」

▲女網友敘述事件經過。(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敘述事件經過。(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她按下服務鈴說明情況,「後續就交給店員處理了,而我們也沒心情繼續用餐,直接結帳離開,真的很不可思議會有這樣的人,很噁心也很沒公德心!」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太噁心了吧!誰知道她的手剛碰過什麼東西」、「超噁!看到一堆猴子的影片後,現在都不敢吃迴轉台上的,只敢用火車送」、「所以能用點的我就用點的」、「有小孩還這麼白目」、「媽媽的腦感覺也是模型做的」。

另外,前員工則透露,「有被店員發現的話,正常程序是直接丟掉,另外迴轉鍊上的壽司,在經過300秒左右會被自動排除,通常非餐期,建議不要拿迴轉鍊上的壽司,很高機率是不新鮮或賣相不好,又或者外場人員販促商品沒賣完的,行為買單就得看當天主管了,通常為了公司形象,不太會跟客人爭這些。」

►板橋餐廳情侶瓦斯中毒亡!粉專突竄「65字留言」掀戰 親友氣炸
►比對折還便宜!在家吃五星級「南洋風海鮮叻沙麵」 2吃法婆媽狂讚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