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驚見高調賣快篩「免排隊找我」 他氣炸:當排隊的北七?

▲▼             。(圖/翻攝自Dcard)

▲看到有人在IG上高調喊要賣快篩試劑,原PO氣炸。(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朋友傳了這個給我看,我真的超傻眼!」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只見有人在IG限動貼快篩試劑的照片,聲稱「免排隊 需要找我 輕鬆入手」,讓原PO不禁開批,「當大家排隊都是北七嗎?」留言處也有人貼出截圖,這次拍照的人還不忘tag購買帳號,並強調「一支一律390」,亂象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以「走後門不能低調一點嗎」在Dcard發文,貼出限動截圖,忍不住直罵,「當大家排隊都是北七嗎?靠關係也請你低調一點好嗎?」話題引發討論,其中不少人都坦承,自家也是靠關係拿到的,不過就怕麻煩或被說閒話,都惦惦地買。原PO也指出自己生氣的點,「靠關係也要低調一點吧!直接發哀居是怕人家不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還有網友紛紛皺眉,「之前聽還有靠關係一支15的,便宜到我不敢相信那個有用」、「不知道這個會不會有盜版的問題」、「快篩不是不能私下販售的嗎?還是我記錯了」、「現在不能網路販售,可以檢舉他了!」也有人發現,販售的人疑似為了避規寫「快塞」,「應該是故意規避,怕寫篩會被截圖檢舉私售醫療物品等,才故意寫錯。」

▲▼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一天,各地配合藥局不到發放時間門口就排滿等著購買試劑的民眾,有限的數量一下就被購買一空。(圖/記者湯興漢攝)

▲快篩只有醫療器材商及藥局可以販賣。(圖/記者湯興漢攝)

貼文則釣出在藥局上班的網友留言,「其實有分兩種,健保跟自費,健保的就是大家搶得要死要活、一盒500五支;自費的就是這樣一支一支賣,然後貴到靠北」,不過這屬於醫材類,只有醫療器材商及藥局可以販賣,所以在IG賣快篩的人賣的不一定是假貨,但一定違法。

底下還有聲稱快篩商的網友指出,「不一定是靠關係啦!就跟快篩廠商買超大量,然後賣給小賣而已,市場會缺貨也是被政府徵收掉,所以導致外面現在賣很貴啊!」也透露,「對了!我們賣出去的價錢一劑不到200,外面看牌子250-390都有人敢賣,所以是他們在撈大家,我們上面的才沒那麼缺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