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為元初選在即被隔離 李貴敏、許采蓁聯袂掃街相挺

▲▼詹為元初選前被隔離 李貴敏、許采蓁聯袂掃街相挺。(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詹為元初選前被隔離 李貴敏、許采蓁聯袂掃街相挺。(圖/記者徐政璿翻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初選在即,國民黨松山信義區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卻因參加政論節目受主持人確診影響,在最後關頭被居家隔離,無法到基層拜票。國民黨立委李貴敏24日一早就與多位年輕朋友,前往莊敬路吳興市場一同幫詹為元拜票。

李貴敏表示,特別開心的是,還看到了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目前也在高雄基層拼命爭取支持,選情與環境更艱困,卻有情有義,趕來幫詹為元助陣掃街。看到這麼多國民黨年輕一代的幹勁與革命情感,讓李貴敏直呼非常感動!

李貴敏強調,詹為元先後曾在蔣萬安、丁守中的國會辦公室擔任法案助理,這兩位市長級的立委都是公認非常認真、專業的立委,也讓詹為元的問政底子特別紮實,也對台北市市政建設規劃有深入的了解。過去一段時間,他更勇於幫國民黨在電視上辯護,有為有守,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李貴敏說,無論高雄還是台北,能有許采蓁、詹為元這麼優秀的人才願意為民服務,真的非常幸福,尤其希望詹為元順利通過初選考驗,讓更多青年的在野聲音、監督力量浮現,讓我們的民主走得更穩、更遠,發光發熱。

李貴敏再次呼籲,今晚到後天(4/24、25、26),也麻煩松山信義的朋友,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詹為元,挺他走過初選的最後一哩路,給會做事、願意做事的年輕人一個機會。

▲▼詹為元初選前被隔離 李貴敏、許采蓁聯袂掃街相挺。(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