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狗」話惹議! 蔡壁如稱民眾黨是小黨:媒體應更關注藍綠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因不滿黨內苗栗縣議員提名相關作業,痛罵中評會主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賴香伶委屈飆淚,也引起不小風波,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政黨協商人選難免口出惡言,甚至刀光劍影,民眾黨只是個還在磨合成長的小黨,第四權應該更關注民進黨、國民黨等大黨的動向。

柯文哲傳出因不滿黨內苗栗縣議員提名相關作業,痛罵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賴香伶委屈飆淚,原本不願公開道歉,僅表示私底下會跟賴講,10日卻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造成對同志的傷害,我必須致歉。」

對於此次失言風波,蔡壁如感嘆,小黨禁不起分裂、應團結對外,成立政黨到現在兩年半的時間,一路走來並不容易,要在藍綠政黨的夾殺之下走出一條生路,更是驚險萬分。

蔡壁如指出,台灣民眾黨是民主的政黨,任何人、任何意見都可直言,這次又是民眾黨建黨以來,首度參與地方選舉,各種紛擾、爭議是預料中事,「重要的是吵過後,大家能夠一致對外,爭取2022最優成績。」

蔡壁如也補充,朝野政黨協商人選難免口出惡言,甚至刀光劍影,民眾黨只是個還在磨合成長的小黨,「第四權應該更關注民進黨、國民黨等大黨的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