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兒子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 曝政見「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

▲李敖兒子李戡。(圖/翻攝李勘臉書)

▲李敖兒子李戡。(圖/翻攝李戡臉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先前才說要參選2022台北市長,想不到她弟弟李戡今(1日)宣布角逐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李勘拋出兩項政見,其一是肅清台北市長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另一個則是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

李戡1日下午透過臉書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李勘說,自己是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才做決定,且不是為了在深藍同溫層裡取暖,而是因為他在該選區出生長大,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

李戡表示,他看著這裡的藍營支持者搖旗吶喊了20多年,可惜他們一直信錯人,以至於現在充滿不甘和怨恨。「我非常理解他們,我想幫他們緩和跟下一代在政治觀點上的重大分歧,讓他們重新快樂起來。」

在市議員參選政見上,李戡拋出兩個,第一、「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第二、「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前者方面,李戡表示,柯文哲亂搞市政、公私不分,綠營選民已經被他騙過一次,藍營選民千萬別再上他當,讓最白痴的國台辦被騙就好。

至於後者,李戡則說,現在大家關注的「中共代理人」,幾乎全是假的,絕大部分人(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兩岸專家)完全沒有能力、也不知該如何識別真假。

李戡舉例,一個中共黨員來台定居10幾年,高調出版和黨中央意識形態嚴重牴觸的言論,卻能持續在兩岸間通行無阻,居然沒人看出其中的不合理之處,甚至還有不少人說出「他太小咖,所以中共不會動他」、「言論沒傳播到對岸就沒事」這種白痴至極的言論。由此可知,台灣對中共的了解何其貧乏。

李戡還說,如果四年後、八年後,大家覺得他的成績不錯,他就去選立委,去肅清更多餘毒、去抓更多中共代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