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報中和案號講出「xx巷xx弄」 PTT秒傻眼:住址能唸出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33例本土個案,當中有7例與中和社區群聚相關,其中有6人是同公寓社區住戶。就有網友發現,指揮中心在記者會上,竟然把公寓的位置唸出來,不禁傻眼直呼誇張,「為何新北這次會出現『xx巷xx弄』這東西?」話題引發熱議。

▲▼中和景福臨時機動篩檢站。(圖/記者許靖騏攝)

▲中和景福臨時機動篩檢站。(圖/記者許靖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新北+11 基隆+6 高雄+4 台東+3 台北+3 桃園+2 竹縣+2 彰化+2」,列出各縣市新增的個案案號等資訊,就有人發現一件事怪怪的,忍不住回文,「給我等一下,為何新北這次會出現『xx巷xx弄』這東西?」想到之前不管是公司、醫院群聚案,都不會公開名稱,「啊這次是怎樣?」

話題一出,就有人也驚覺為何地址被公布,「還有某銀行某分行行員」、「對啊,有縣市寫得不清不楚的」、「這太過份」、「連幾樓都公布了XDDD」、「記者會把住址都唸出來了,細到幾弄幾號幾樓」、「全台灣只有新北有地址,其他都住山洞?」

其他網友也紛紛不滿問卦,「欸新北中和確診被公布地址?」「中和人現在在想什麼?」「之前都保密到家結果現在直接講地址是怎樣」、「公布確診地址能幹嘛嗎?」

而在稍早的記者會上,就有媒體詢問,為何部長會特地公布社區地址,畢竟過去都傾向不透露太清楚的資訊,這次卻很明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答,公布之後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並提到這次在區域內東一個、西一個,幾個案例連一連就會知道在那幾棟裡面,算是蠻密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