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小吃店有女陪侍?店家公布監視畫面澄清:女熟客帶員警用餐

記者郭世賢、林冠吟/基隆報導

基隆警染疫風暴持續擴大!基隆29日新增6例本土病例,其中一例為第二分局分局長案23088。對此,衛生局也緊急進行足跡疫調,發現感染源頭疑似就銀河小吃店,當時有2名確診刑警案22596與案22638,帶著2名「女陪侍」一起用餐,讓外界一度將染疫原因直指員警叫女陪侍陪同而釀禍。不過小吃店老闆也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喊冤,強調店內並無女陪侍,2名和員警出入的女性,都是熟客非店內員工,是員警的女性友人。

▲▼基隆警到銀河小吃店用餐後染疫,被外界一度認為源頭就是員警帶2名「女陪侍」前往消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警到銀河小吃店用餐後染疫,被外界一度認為源頭就是員警帶2名「女陪侍」前往消費,不過事後被店家否認,強調2名女性是員警的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銀河小吃店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指出,確診的2名刑警和一起共同吃飯的2名女性友人一起進到電梯內,顯然是和員警同行,並非是店內工作人員。

店家表示,由於近期生意並沒有很好,加上消費低廉,客人多零散進來,刑警當天前來消費也僅花費1700元,且由於時間較晚,沒什麼人在唱歌,店家就讓客人自己聊天喝酒,是事後才知道前來消費的人是刑警,何況店內僅有3個員工,相當單純,絕無女陪侍。

據了解,由於銀河小吃店與港都之星位於同樓層,21日當天是由確診的基隆警第一分局汪小隊長,案22596,帶著女性友人前往銀河小吃店用餐;而另一確診的基隆警第二分局林姓偵查隊長,案22638,也帶著一名女性友人前往港都之星卡拉OK用餐,儘管雙方一起進入電梯,但卻前往不同小吃店內用餐,至於員警與女性友人的關係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基隆足跡。(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足跡。(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過感染源頭是否就是刑警帶女陪侍所釀?市長林右昌對此表示,銀河小吃店的源頭並非員警,衛生局疫調人員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發現,21日最先來店裡消費的是海大教授,再來才是一名拖板車司機與與他女友,且司機女友早在18日就出現身體不適現象。

林右昌透露,基隆警第一、二分局偵查隊是當天最後一組進到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太可能再回頭傳染給更早就已經進入消費的客人,時間順序上也與確診的海大教授並無交叉,僅有與第二組進入的拖板車司機重疊,並非是感染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