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以「飛航安全、服務親切」 獲選顧客信任優質品牌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長榮航空(圖/品牌提供)

▲安全、服務、永續是長榮航空的核心價值。(圖/品牌提供)

國籍航空「長榮航空」拿下《東森新媒體ETtoday》主辦的「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航空類別中,最佳人氣獎、最佳品牌獎、永續經營獎。長榮集團發言人陳耀銘表示,長榮航空起源,為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盼將享譽世界的海運服務延伸至天空,於1989年成立長榮航空公司,長榮集團秉持「挑戰、創新、團隊」的企業文化,自開航以來,即以「飛航安全快捷、服務親切周到、經營有效創新」為理念,打造顧客信任的優質品牌形象。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長榮航空(圖/品牌提供)

陳耀銘談到,長榮航空自開航以來,始終以成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為目標,提供旅客安全、舒適與溫暖的旅程,讓每一次服務的結束,都能夠創造下一次服務機會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 以成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為目標

長榮航空認為,沒有飛安就沒有服務,以零事故、零違規、零疏失為期許,「智能飛安」為規劃藍圖,精進安全管理系統,再結合人工智慧的應用,確保整體作業安全,達成安全飛行的目的。30多年來在全體員工努力下維繫完美的飛安紀錄,也在各國民航主管機關、獨立驗證公司與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澳洲AirlineRatings.com等各專業航空評鑑中,屢屢獲得高評價。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長榮航空(圖/品牌提供)

▲雖然疫情持續肆虐、飛航航班大量減少,但長榮航空防疫不鬆懈,仍持續精進各項飛安措施和服務。(圖/品牌提供)

近年,航空產業雖深受COVID-19影響,但長榮航空在困境中不曾鬆懈,除了調整部分客機以客艙載貨、腹艙載貨方式維持公司營收,也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和機長、空服員、空廚體驗營,持續與消費者溝通長榮航空重視飛安、服務的理念。

迎合新趨勢 朝數位化、自主化與減少接觸發展

展望疫情後航空市場復甦,長榮航空也於機隊方面做出調整和超前部署。陳耀銘談到,在機隊調整方面,除了已與波音公司協商展延未交付的787客機交機時間,並因應市場趨勢,將未交付的7架787-10客機更改為3架777貨機與4架787-9客機,其中3架777貨機已於2021年底前交付加入營運;此外,也持續評估將機齡較高的777-300ER客機更改為貨機的可能性,以增加貨運的營收比例。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長榮航空(圖/品牌提供)

▲長榮航空永續發展策略圍繞「安全、服務、永續」,並與經濟、社會與環境面向的 ESG 永續發展連結。(圖/品牌提供)

此外,疫情也促成航空業服務的改變,陳耀銘說,長榮航空會更積極朝向數位化、自主化、減少接觸的方向發展,迎合未來的服務新趨勢。長榮航空近2年來已陸續提供多元的自助報到方式、實施人臉辨識登機、持續與IATA Travel Pass及其他國際主流數位健康驗證平台合作,在疫情趨緩和各國邊境鬆綁後,也將會審慎評估市場需求並逐步增加客運運能。

長榮航空於1991年7月1日正式起飛,旗下客機、貨機機隊規模截至今年已達90架。飛航航點遍及亞洲、澳洲、美洲與大洋洲,全世界共計68個航點。並與世界各家主要航空公司聯營合作,持續完善飛航網絡。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長榮航空(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