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封口鼻悶死7歲兒 恐怖爸媽把骸骨塞進「工具箱」帶著走

膠帶封住口鼻悶死7歲兒 恐怖爸媽把骸骨塞進「工具箱」帶著走。(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被控殺死7歲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希臘29歲女子馬尼亞塔基(Christina-Claudia Maniataki)與33歲男友用膠帶封住7歲兒子的口鼻,導致對方無法呼吸死亡,為了毀滅證據2人將屍體埋在家中,搬家時竟又把屍體挖出來,塞在工具箱中隨身攜帶。

馬尼亞塔基與男友被控2017年1月殺害7歲兒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33歲男友向警方坦承,因為孩子一直哭鬧,他為了讓對方安靜便用膠帶封住對方口鼻,過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對方已經死亡,便在屋頂上用磚塊搭建了一個臨時墳墓,他與女友後來被房東趕出公寓,便改把遺體塞進工具箱中,還帶著去工作。

事件發生後,馬尼亞塔基向學校謊稱兒子回波蘭去找父親,不過最後仍被逮捕,她向警方辯稱,事發時她正在打電動,完全沒有參與男友犯行,但警方不採信她的說法。目前2人均於13日被帶到檢察官辦公室,依殺人罪名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