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男友手機發現「私約85女被打槍」 女怒提分手:寧願被劈腿!

男友手機發現「私約85女全被打槍 」 女崩潰分手:比被劈還丟臉。(圖/翻攝自TikTok/self.timer.tori)

▲女友發現男友超不槍手,寧願分手。(圖/翻攝自TikTok/self.timer.tor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好奇偷看男友手機,沒想到發現比外遇還慘的事,原來男友竟然偷偷私訊給85名女子,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想出來約會,雖然對方沒有出軌成功,她仍決定和男友分手。

名叫多莉(Tori)的女網友在TikTok上拍片表示,「有什麼事比在手機抓到男友外遇更尷尬和心碎?那就是你看了手機,發現他試圖外遇卻沒辦法成功」,她好奇打開男友Tinder帳號發現,對方一共私訊過85名女子,卻全數遭到打槍。

多莉表示,比起被男友背叛感到心碎,更為對方連妹都把不到的處境覺得丟臉,「他居然醜到連一個妹都約不到,我又何必為這種人傷心」。影片獲得90多萬網友點閱,沒想到許多女網友也遇到類似事件表示,「我前男友也是被瘋狂打槍,我寧願他是個搶手男」。
 

@self.timer.tori Just 85 outgoing “Hey” Tinder messages #cheater #cheating #thruyourphone #breakup #embarrasing #narctok ♬original sound - to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