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男友扒光衣服!4歲女童遭逼全裸「墓地罰站」 1年後遭活活悶死

▲▼小學女童,小學生,學童,女童,書包。(圖/pakutas)

▲女童早在送院1年前就因遭母親和其同居男友家暴,而被社福單位安置,怎知卻依然難逃死亡命運。(示意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岡山縣一名5歲女童2021年9月因遭到母親與其同居男友用棉被綑綁,導致缺氧意識不明,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經搶救後仍被判定腦死,並於今年1月病逝。事實上,女童生前長期受餓,並且遭到兩人虐待,警方9日逮捕女童母親與同居人。然而經調查後發現,女童早在2020年就曾經被男方扒光衣服,拖到墓地讓她「全裸罰站」。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岡山市消防人員2021年9月25日接獲女童西田真愛的生母通報稱,「孩子被棉被裹住,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消防人員接獲通報隨即趕往現場,並將當時5歲的女童送往醫院治療,然而因為缺氧過久,女童經搶救後仍被判定腦死,並於今年1月病逝。

女童送院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是由於送院的理由不合理,再加上身材消瘦,引起院方與警察注意。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34歲的女童母親長期沒有給予她足夠的食物,甚至還曾經傳訊給38歲的同居男友稱,「差不多可以餵她吃東西了,臉上都沒有血色了。」證實兩人的虐童行為。

不僅如此,2人涉嫌於2021年9月10日至23日之間,逼迫當時年僅5歲的女童在鍋子內罰站多達5次,時間最長超過6小時,過程中還會不斷毆打女童的臉部。除此之外,兩人還涉嫌在女童赤裸的上半身塗抹液體,並用電風扇直吹。而女童的母親還會不時地將虐待實況透過訊息的方式傳給男友。事發當天,兩人則是用棉被用力地裹住女童,才會造成其嚴重缺氧、失去意識。

事實上,岡山縣警方2020年9月就曾經接獲通報稱,有小女孩被扒光衣服,全裸地站在墓地內,遭大人責罵。而該名女童正是此次受虐而亡的西田真愛。當時在場女童母親與同居男友直接被警方調查,但男方卻稱,是女童洗澡時大吵大鬧,為了不要造成鄰居困擾才會帶到外面管教,而到墓地只是為了讓女童感到害怕而已。

當時警方就已經判定兩人虐童,並通報社福單位,而社福單位隨即安置女童,但2週後卻以「監護人已展現出反省態度」為由,讓女童重新回到兩人身邊,怎知1年後女童卻因再度受虐而喪命。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