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車逛猛虎區讓愛犬趴窗邊 「外賣來了」吸餓虎絕命狂追!

把獵物送上門!女開車逛猛虎區「愛犬趴在窗邊」 吸餓虎絕命狂追。(圖/翻攝自微博/秒聞視頻)

▲女開車逛野生動物園,竟然開窗。(圖/翻攝自微博/秒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一名女子近來開車到秦皇島野生動物園遊玩時,竟然沒有把窗戶關上,結果所養的寵物犬好奇趴在窗邊觀看時,遭園區內一頭老虎盯上,老虎以為獵物上門一路狂追,嚇得她趕緊加速逃命。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開車時,趴在窗邊的小狗意外吸引到老虎注意力,老虎靠近後開始追車,嚇得她趕緊把車窗關上加速逃離,然而小狗卻完全不害怕,還拼命對著外面老虎吠叫。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痛批女遊客行為,「開窗真的是太危險了」、「自己做死的節奏」、「如果真的出事又要告動物園」,還有網友笑稱,「老虎的外賣飛了」、「到動物園碰瓷」、「小狗不怕死還一直吠」。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8日,園區工作人員回應,事件沒有人受傷,不過女遊客帶寵物狗進園區且開窗等行為,已經違反園區規定,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未來會加強相關宣導與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