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媽把14個月兒放「37.5度」滾燙車5小時 男嬰熱到失明腦損傷

誇張媽把14個月兒放「37.5度」滾燙車5小時 男嬰熱到失明腦損傷。(圖/翻攝自Facebook)

▲失職媽造成男嬰終身殘疾,被判入獄3年。(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34歲女子米勒(Kaija Millar)為了賭博,竟然把14月大兒子獨自丟在車上長達5小時,悶熱的氣溫導致男嬰熱到口吐白沫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嚴重傷害造成男嬰腦損傷甚至失明,讓她被判最高3年刑期。

事件發生在2020年1月,米勒早上9時50分開車前往賭場後,將14個月大兒子伊斯頓(Easton)獨自留在沒有空調的車上,自己便玩吃角子老虎機長達5個小時。

法院資料顯示,當天氣溫高達37.5度,米勒下午3時返回車上才發現兒子口吐白沫昏迷,嚇得她立即尖叫找人求助。米勒一開始為了脫罪,向警方謊騙兒子是被森林大火的濃煙嗆昏,後來才坦承是自己的疏忽造成。

事件造成伊斯頓嚴重殘疾、失明、說話困難與腦損傷,讓法官痛罵米勒的行為令人不敢相信,「你不應該把孩子放在車上,如今你終於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孩子嚴重殘疾,這是你接下來人生都得承受的負擔」,最後判處她3年刑期,最少得服刑滿12個月才能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