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夾香港冥紙:逆我者死 警採到2指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內容寫著「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還夾著兩張香港冥紙。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偵辦當中。

▲▼「四個同意,就是民意」戰鬥藍「公投公車」上路記者會,在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發起下,邀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共同發起公投公車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湯興漢攝)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9日下午2點多信箱發現一封來自「何歡喜團隊」寄來的國際信封,貼有香港郵票、郵戳。拆封後信中寫道「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除此之外信中還夾帶2張香港冥紙,辦公室主任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但目前尚未比對出身分,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當中,同時加派警力在馬辦周圍巡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