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如期舉行 柯文哲:疫情嚴重就限縮、線上也準備好了!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微解封策略,跟民生經濟無關的會慢慢放,觀察到本周五會再跟外界報告相關規定;此外,柯文哲也透露,本周六的台北燈節原則上如期舉行,但線上也準備好了,若疫情嚴重就會限縮。

柯文哲表示,在春節過後估計有150萬人回流台北,因此會觀察到本周五,若沒有傳出社區感染就一步一步微解封,跟民生無關的可以慢慢放,就觀察到本周五 。

此外,柯文哲提到,本周六的台北燈節是否能如期舉行,但原則上一定如期,有疫情就限縮,線上的形式也準備好了,若疫情嚴重就限縮現場人數,沒問題的話就請大家去士林看花燈,禮拜六的事情禮拜五再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觀傳局長劉奕霆7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