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延後開學? 柯文哲:盡量正常生活「原訂周五開學就周五」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桃園疫情仍嚴峻,並宣布幼兒園延到2月14日開學。而教育部則表示,國內高中以下仍維持2月11日開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原訂周五開學就周五,如果有變化再處理。

柯文哲表示,新常態(生活)要有應變速度,要盡量正常生活,原訂周五開學就周五,但也不敢說這四天內疫情不會大爆發,就是平常心預定是這樣,有變化再處理,「新常態就是讓自己試著過正常生活。」

教育部日前表示,針對桃園及高雄宣布幼兒園延到2月14日開學,他們予以尊重,至於高中以下開學是否考慮延後,目前決定仍維持於2月11日開學,但會配合指揮中心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校園因應措施,持續與各地方政府共同加強開學前防疫消毒、物資等準備作為,以維師生健康。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北市府不考慮高中以下延後開學。(示意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