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加開6.8萬劑BNT卻僅打3成 柯文哲嘆「市民皮皮的、製造困擾」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過年期間加開6.8萬劑BNT疫苗,卻僅打了2萬886劑,柯文哲7日抱怨,市民皮皮的,符合標準就去打,不要挑三揀四,有BNT給你打非要打莫德納,不是製造大家困擾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下午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時指出,台北市打第一劑疫苗覆蓋率達91.46%、第二劑為86.91%,至於第三劑覆蓋率則為27.93%。話鋒一轉,柯文哲抱怨,過年期間開放6.8萬劑BNT,結果打了2萬886劑,僅31.2%,「表示市民同胞如同我以前講的,皮皮的」。

柯文哲說,疫情緊張,大家通通去打;如今看起來得了也不會有重症,大家都皮皮的。柯也表示,打莫德納沒有比較好,有得打就趕快去打,BNT特別開放,卻僅31.2%,實在是,「我知道中央應該最近馬上下一梯次的打疫苗了」,還是那句話,符合標準就去打,不要挑三揀四,有BNT給你打非要打莫德納,不是製造大家困擾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觀傳局長劉奕霆7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