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車庫創業「月入111萬」!少女自創品牌當老闆 開賣1天被買爆

▲▼ 澳洲少女12歲創業。(圖/翻攝自IG)

▲ 希安娜想幫助有同樣困擾的青少年,決心創業。(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少女11歲那年深受皮膚問題所苦,卻找不到適合的產品可用,決心推出自己的護膚品牌,鎖定有皮膚困擾的青少年,將家中車庫當成倉庫,隔年正式創業,開賣第一天就大受歡迎,最高曾經月入百萬。

根據《每日郵報》,來自雪梨的女學生希安娜(Sienna Jovcevski)今年1月才剛過13歲生日,卻已擁有自己的護膚品牌Tweeny Skin,幫助青少年對抗青春期以前的青春痘問題。

希安娜11歲時皮膚狂出狀況,當時便注意到市場上缺乏適合青少年的護膚產品,於是用1.5萬美元(約新台幣41.7萬元)存款成立這家公司,並將爸媽的車庫改造成小型倉庫,經營品牌有成,同時還兼顧課業和每周15小時的舞蹈課程。

創業以前,希安娜也曾嘗試市面上的清潔產品,但不是沒用就是太過刺激,後來在網路上找到自製面膜的方法,使用一周後發現皮膚變亮,泛紅減少,青春痘也開始消失,便有了自行生產護膚產品的想法,希望幫助擁有同樣問題的朋友。

2020年4月進行一番調查後,希安娜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創立自己的品牌。她的母親桑雅(Sonja)提到,希安娜提出創業的念頭時,她起初覺得不妙,「聽起來像一場即將來臨的災難」,但也稱讚女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很有學習熱忱。

事實證明,希安娜年紀輕輕就很有生意頭腦,也自行找上國內生產商,2021年5月正式推出Tweeny Skin品牌,售價122美金(約新台幣3398元)的基本護膚套組在24小時內全數售罄,一天進帳逾6000美金(約新台幣16.7萬元)。

雪梨去年因疫情封城4個月,希安娜卻因禍得福,因為她有更多時間在家工作,推出主打青少年族群的洗面乳、保濕霜、痘痘貼等產品,目前為止收入最高的是去年11月,銷售額超過4萬美元(約新台幣111萬元),目標是月入超過6位數,力拚在實體店面上架,「我很難擠出時間,但我會想辦法做到,因為我真心熱愛我所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