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撐才100元!「4.6星超佛攤販」滿到餐盒變形 網刷一排求地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70元的香腸炒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物價飆漲的現代,竟然還找得到炒飯配湯僅100元?高雄一名男子昨晚去小吃店買晚餐,點了一份香腸炒飯和豬血湯,一餐吃下來竟然只要100元,重點是分量相當驚人,炒飯多到便當盒變形快蓋不起來,豬血湯也是直接一大包。照片曝光在臉書引發熱議,很多人都擔心阿姨這樣到底有沒有賺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這樣100元,價錢大家能接受嗎?」他透露這攤販位於高雄右昌,滿到快爆出來的香腸炒飯70元,不只份量大,用料也不馬虎,香腸直接鋪滿表面,看得出來老闆相當阿莎力,食量再大的男生也吃得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30元的豬血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豬血湯也沒在手軟,30元一大包,料甚至比湯還要多,明明是豬血湯,但老闆還加入大量小腸,光是食材成本就超過30元,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能用100元買到這餐真的是買到賺到。

網友紛紛羨慕地說,「這應該是兩人份了,有夠多」、「我還不買爆」、「想搬去高雄了」、「光那炒飯的份量台北就要100了,湯50跑不掉」、「高雄楠梓區右昌元帥廟後美食街裡的佛心婆婆(永遠怕客人吃不飽)」、「這我分兩餐吃應該還吃不完!超划算的」、「看完貼文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地址在哪裡」、「我買過這間的炒飯,這間香腸炒飯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第一次看到香腸不用錢一樣。」

▼這家店在當地很多熟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