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遲緩兒遭球棒隊痛毆!頭部噴血求饒 4嫌殺人未遂罪移送

▲▼             。(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男子遭惡煞痛毆,警方逮到人,全案依照殺人未遂罪偵辦當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吳奕靖、賴文萱、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暴力事件,一名遲緩的男子遭到4人持鋁棒、安全帽狂毆頭部,導致頭部嚴重受創。鼓山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已經將人帶回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這段影片被曝光到「爆料公社」上,畫面中的男子遭到圍毆,不斷被鋁棒、安全帽等凶器攻擊頭部,儘管倒地求饒、崩潰哭嚎,施暴的4人依舊沒打算停手,畫面相當血腥。

男子遭毆後頭部嚴重受創,送往醫院緊急搶救,躺在病床上不斷顫抖,病床上也沾染了大片血跡,頭部傷疤清晰可見,還有整片紫紅色淤傷,可見兇嫌手段十分兇暴。

▼男子遭到毆打,躺在病床上發抖。(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鼓山分局110年12月23日深夜11點50分接獲報案,著手進行調查,遭毆的是20歲許姓男子,由母親陪同送醫,之所以會發生毆打事件,疑似是討論前往屏東潮州出遊時發生誤會,許男開口辱罵郭男等4人,遭到4人持球棒、安全帽毆傷。

警方將涉案的郭男、周男、李男、廖男等4人帶回派出所偵辦,據了解,他們都是朋友,年紀相仿,其中1人未成年。警方詢問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妨害秩序罪等罪嫌,將4人移送偵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