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護師遭闖紅燈車撞!昏迷1個月未醒 師生集氣寫卡片:很想妳

▲導護老師遭轎車撞上命危。(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梁姓導護老師遭轎車撞上命危。(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翔國中梁姓女老師在上月1日執行導護工作時,遭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撞飛,事發至今1個多月仍昏迷不醒。市長陳其邁今(5日)到802醫院探望梁師,請醫院全力提供專業,另師生也集氣寫卡片,希望梁師早日康復,校方也將協助代收各界愛心捐款,盼支持家屬走後續復原之路。

▲導護老師遭轎車撞上命危。(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翔國中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重創腦部昏迷1個月。(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1日上午7點,一名林姓男駕車經過學校附近,卻疑似為了要趕上班而闖紅燈,撞上了在路口執行導護工作的梁姓女老師,巨大的撞擊力道讓梁女頭部外傷、手腳擦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開腦手術。

▲▼鳳翔國中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重創腦部昏迷1個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翔國中老師遭闖紅燈車撞,師生寫卡片替她加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教育局表示,教育局長謝文斌於事發後第一時間,就立即代表市府先行致贈慰問金10萬元。但事發至今已1個多月,梁姓女老師仍躺在醫院昏迷不醒,師生也寫了卡片,希望梁老師盡快康復,卡片中提到:「大家為妳加油!妳自己也要加油,我們等妳回來!」、「希望老師早日康復、平安健康」、「大家都很想念妳爽朗的笑容…」等鼓勵話語,另外也錄製錄音檔,希望給梁老師聲音刺激,幫助恢復意識。

校方表示,考量梁師未來復健照護之路仍需協助幫忙,基於照顧學校教師並協助其3位分別就讀於幼兒園、國小與國中階段的子女們度過難關,請學校協助代收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民眾若想捐款協助梁師,可匯款至學校保管金專戶。

▲▼鳳翔國中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重創腦部昏迷1個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市長陳其邁今上午前往醫院探視梁姓女老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謝文斌局長表示,為供善心人士捐款之學校保管金專戶,戶名為「高雄市立鳳翔國民中學保管金專戶」、帳號「高雄銀行鳳山分行200-103-085488」、銀行代碼「0162003」,提醒捐款民眾註明指定「協助梁師事故案」、匯款人姓名、電話號碼,如有捐款問題可撥打洽詢專線:07-7929337轉(41)鳳翔國中曾主任。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共同為梁老師集氣,讓梁老師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快訊/2外送員疑搶快相撞 她痛苦倒地...海鮮粥、便當噴一地

張洪量每周載換肝妻北高回診 名醫動容:見證歷久彌新的愛情

遭機器捲入!她指節「只剩皮連著」 手術重建免斷肢命運

高雄酒駕撞碎天倫!家屬哽咽曝阿嬤「整天待醫院」原因:很不捨

父女3人最新傷勢曝!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走了 阿嬤淚謝外界捐助

高雄酒駕撞死慈母留丈夫2幼女 暖心捐款1天湧進88筆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